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學會

歡迎各位加入中山醫公衛系!

近幾年的COVID-19疫情,擾亂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公共衛生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公共衛生師法也在2020年通過!而在未來四年的課程裡,專業的老師教授們都會帶領你們一起探索了解公共衛生的核心概念,期待你們未來在公衛方面上的表現!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公衛不同於其他科系,它擁有許多不同的核心領域,在未來四年裡,系上的專業老師教授們會帶領著你們一起摸索各領域的價值以及找到自身所嚮往的方向。在課業之餘,還有許多的課外活動等著你們參與,有許多的系上活動或是多采多姿的社團活動,讓各位可以一展長才及培養興趣,更可以拓展視野留下美好回憶!

相信你們選擇公衛這個大家庭是絕不會後悔的,我們也在此歡迎大家的加入!

全體系學會成員

 

中山醫公衛系學會FB:https://www.facebook.com/CSMUPHSA/

fb

中山醫公衛系學會IG:https://www.instagram.com/csmu_phsa/?hl=zh-tw

 

第32屆系學會幹部 :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