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球隊

系羽

你尋找一個充滿熱情、活力滿滿的羽球隊嗎?我們正在招募新成員加入我們的羽球系隊!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球手,只要你對羽球充滿熱愛,我們都歡迎你的加入!我們的隊伍充滿著團隊合作和友誼,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潛力。加入我們的羽球隊,你將獲得以下的好處:

1. 系上服務時數

2. 學長姐告訴你大學遇上難題該如何應對

3. 課業上有困難 學長姐會罩你

4. 每次打完球去吃好料 讓你長胖胖

5. 每學期舉辦一到兩次與其他系的友誼賽,讓你擴大交友圈認識新朋友!

6. 12月舉辦全國公衛盃,5月舉辦校內系際盃讓你更充實!

我們這邊學長姊都很善良,不管是想練球技、分享生活趣事討論課業、認識新朋友及善良學長姐,系羽大家庭都歡迎你的加入!

練球時間:每周五15:30-18:00

隊長:呂晨瑀

副隊長:陳劭函 李宇婕

99

系羽line群組QRcode

男籃

你是否會因為沒有carry的隊友而輸掉比賽呢?加入我們系籃吧,在大學的比賽中籃球更注重的是團隊合作,不用擔心自己的能力是否跟不上,加入我們,學長們會讓你們學到東西,體能、基本功上升到一個境界,赢得比賽,得到滿滿的成就感喔,我們在上學期會有新生盃以及全國公衛盃的比賽(常年奪冠熱門),下學期有健管盃及系際盃的比賽,有興趣的都歡迎報名參加!最近球隊也在進行調整,只要有做好準備,都有機會上場!

練習時間會依照借場時間在我們的群組公布(大約一周兩次左右)

另外,我們也有在招募球經,喜歡看籃球比賽的同學,也歡迎加入喔!(同時還可以順便拿到系上的服務時數,每學期系上服務時數1小時)

聯絡以line為主。

隊長:廖柏程

副隊長:林郁烽

女籃

喜歡籃球熱愛籃球沒有籃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會活不下去的籃球迷看過來~我們是公衛女籃!無論妳會不會打籃球,或是想當球隊經理的,想要充實大學生活的話就趕快加入我們吧!上學期會有新生盃及全國公衛盃的比賽,下學期有系際盃、健管盃和聯盟賽,練習時間會在每週兩天平日的晚上17:00~19:00,同時每學期還可以拿到系上服務時數一小時喔!有興趣的都歡迎聯絡我們!

    隊長:林庭妤     line ID: ting_yu0317

    副隊長:洪晴宣   line ID:0958013949

系排

想不想要在大學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想不想要有一群可以約打球的同伴!不論是想找個運動的好夥伴,或是單純想來球場碰碰球,都歡迎你加入公衛系系排這個大家庭!不要擔心自己的能力不足會跟不上大家!只要有一顆想要打排球的心,就一定沒問題的~系排裡也有很多大學才接觸排球的學長姊,所以肯定是沒問題的啦!!別再猶豫了!加入系排絕對是你上大學最棒的選擇!

    我們系排的核心就是:打得越快樂就會打得越好!所以不論如何,打得開心是最重要!而且每年校內外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比賽,公衛盃、健管盃、系際盃、師生盃、新生盃等,每一場都在等你來奪冠!每個禮拜有兩天固定練球,練習時間為放學後五點到七點,男女排會一起練習。歡迎各位新同學們加入我們!快來!等你哦!

    男排 隊長:潘逸文 line ID:0913550688 副隊長:李秉森

    女排 隊長:柯芋安 line ID:taro.yuan.20030605 副隊長:陳玟瑄

 

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