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系球隊

系男籃

             
    帥氣胯下轉身過人,神奇no looking pass妙傳,快速飛身上籃,完美拋物三分球。想在籃球場上奔馳,享受眾人的歡呼聲,集中精神聆聽教練的叮嚀,因為每個24秒的進攻都是整場比賽的關鍵。加入系男籃吧,和學長們一起打拼,揮灑青春的汗水,就為了稱霸全國公衛系!!加入系男籃吧,不論你是籃球高手或初學者,我們都熱烈歡迎你!!加入系男籃吧,給自己一個非凡的四年!!

 

系女籃

          
    有著對籃球的熱血,因為籃球我們聚在一起,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大家庭歡迎喜歡打籃球的學妹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喔。

        

      

系男女排

       
    你想飛嗎?當跨越三米線跳起來的瞬間,真的有飛起來的感覺!把球定下去就對啦!每年校內外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比賽,公衛盃(今年我們是地主)、健管盃、系際盃、新生盃、校長盃••••••等等。
    系排沒有學長姐學弟妹制,不論你以前是否有打過排球,只要認真練球,每個人都有上場的機會;我們會有耐心的練習每個基本動作、攻擊步伐,直到熟練;所以我們很歡迎新進的學弟妹,只要你對排球有興趣,都可以加入球隊或是擔任經理。每位學長姐都很希望你們的加入,相信系排愉快開心的氣氛會讓你們喜歡,公衛系排歡迎你們的加入∼

            

   

系壘

            
    系壘球隊目的在培養同學們的運動風氣,讓對壘球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與練習的環境,藉以達到以球會友的目的,增進系上同學的感情,同時亦可以代表系上對外比賽,達到對系上的參與感與認同。在球隊中會有學長指導初學的同學,讓有興趣但初學的同學可以快速的進步和了解壘球。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

          

            

系桌

             
    桌球是一項講求靈巧性和反應能力的運動。球速快、落點和旋轉變化多是它的特點,所以打桌球可以訓練你的身體協調能力、反應速度、判斷能力等等......各球員於練習時,教學相長,相處和睦。
    每年也都有比賽,如:新生盃、系際盃、公衛盃等也都盡心出力。積極參與,使學生於技術、經驗上有更進一層的交流,不論是球技上還是學業上,甚至是人際關係,都會有大大幫助的!

     

        

系羽

          
    系羽一向在團隊上有著深厚的情感,無論在球技上、課業上都有相當良好的互動,團隊齊心征戰大小比賽爭取榮譽。想盡情的殺球讓對方大叫不敢嗎?想靈敏的反應讓對方殺到無力嗎?想多變的吊球讓對方防不勝防嗎?大學四年何處去揮灑汗水、留下青春的痕跡?

                               系羽歡迎你的加入!